close

 1225206980  
↑↑↑每次回台東都必來高台走走..來這裡遠眺整個山下風景.吹著微風.就覺得很舒服

參加完益敏和小稻的喜宴後..有一車的同學(義和+小客+妞妞+郁淇)就就先回西部了.
我們剩下的人還要待到隔天才離開.
因為吃完喜酒後還有點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去最喜歡的地方-鹿野高台走走.
從大學學生時期我們就很愛騎機車來高台了.現在畢業每次回台東.也是必來這裡走走..


車子開到高台老地方時.停車場都停滿了車..
假日這裡也滿滿都是遊客


熟悉的景色




不過飛行傘的跳月台被圍住了.不能靠近@@.
這裡是最好的觀景台耶




所以不能坐在舒服的老位子看風景了>_<~






由這裡往下看的風景最美了^^






不能坐在老位子觀景台.我們只好坐在階梯上





手機真是離不開手阿




後面可以看到車滿為患吧






這張照片是為了作證張同學有還錢給蘇童學




大家很隨意的聊天





我每次都很愛在這塊大石頭上拍照





這草好俗氣喔..做成很像金元寶的造型






後來天快黑了.我們就下山了..順便去火車站接佳慧的男朋友阿喜.

晚上依然住在伊豆民宿的通舖..有幫我們整理過房間




大家在我拍照時很乖的在旁邊站好.哈哈





小蔡看了這張照片後..發表了感言"這張照片我看起來很可愛.可是旁邊的蘇童學好像大叔喔"
哈哈哈哈哈..




人家送的釋迦快壞了.趕緊解決掉它們




吃晚餐前先在民宿房間休息一下...


不知怎麼了..這幾個精力旺盛的人做起運動來了.



看了這幾張俯拍的照片..我在心裡告誡自己.千萬不可以這樣被拍到阿..



這種角度的照片好可怕阿




小蔡也加入他們.比賽做起俯立挺身來了



真是青春有活力阿





晚餐應佳慧要求.跑到知本去吃黑松羊肉爐




閃光二人組




第一次看到阿喜的蘇童學



這天黑松羊肉爐的客人候位很多.但我們很幸運的很快找到位子坐.吃了一頓很滿足的晚餐





吃完晚餐後..兩對閃光跑去台東市逛夜市了.
我+小蔡+蘇同學去找周老師和師母




依然熱情和對學生很好的老師和師母




還是不停的把冰箱裡的點心都搬出來請我們吃




在老師家吃了很撐後.回到民宿.
佳慧又幫我們買了林記臭豆腐..天阿.肚子快爆開了XDDDDDD.
我小吃了兩塊後..全部丟給蘇同學吃..他除了解決這臭豆腐外.又吃了一個七里香的水煎包.
吃完後.挺著肚子躺在地上說"我覺得自己好像是豬喔"..
哈哈哈哈哈...這一幕真是太經典了!!應該把它錄下來給大家看的..←我好壞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