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91512  
↑↑↑遠處的霧茫茫的神山雖然被雲遮住了.但是還是一幅很美的景色啦^^

其實我本身對於登山要耗體力的事情不是很愛(我喜歡悠閒渡假一點的^^)
這次去亞丁自然景區的旅程是很累的事情!亞丁的海拔高.可能會有高山症的問題.
而且還要爬高走很多山路耗很多體力!但是這段旅程我覺得很值得而且好喜歡喔~
每次看那些美麗的照片..回憶就回到那個時候..


上篇寫到我們走到沖古寺.
我們從旁邊的小道繼續往前走.才能走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珍珠海.

沿途都是上坡路..大家都走的很辛苦.尤其是大姊.我都懷疑她撐的下去嗎


遇到有一些藏人跟我們反方向要下山..我們問他們去珍珠海還要多久.
有人說"半小時""十分鐘"...什麼答案都有@@..
(但我們走了半小時以後都還走不到XDD..問他們不準.因為我們彼此的腳程不同)


這是剛走過一段上坡的路後.回頭看沖古寺的景色





沿途的景色開始開闊起來..




出現大草地和小野花..漂亮極了!





不過我們急著趕路..匆匆看了幾眼就走了





還有馬在吃草耶








開始有木棧道可以走




介紹一下我們今天的目的地--珍珠海
珍珠海在藏語中稱為“卓瑪拉措”是神山仙乃日的融雪形成的湖泊.面積約0.1平方公里.
密林中的珍珠海如一顆鑲嵌在蓮花寶座上的綠寶石.碧波蕩漾.粼粼波光中透出無限清麗.湖畔四周.參翠如屏.
這裏是拍神山仙乃日倒影的理想地點.





遠方應該就是那座神山仙乃日了吧




因為海拔有點小高..大姊有點受不了了..於是把氧氣罐拿起來吸了幾口



吸吸吸...舒服多了..



又可以繼續跟我們大家走下去了..


這時前方的風景開始變的很漂亮





神山雖然有點霧茫茫的.但是隱約可以看到那高聳壯麗的山形



從神山上融雪下來的河水呈現出牛奶的顏色..不知道為什麼照片照不出那種驚美的色彩.現場看起來超美的!



大姊一看到美景..精神都來了






連湍急的河中都堆著瑪尼堆耶






霧茫茫的山有點讓人感覺身在神境中的感覺



藏人的聖地






我們遇到一個感覺風塵僕僕的年輕小子..他問我們這裡是哪裡..
原來他是從仙乃日神山的另一頭轉山過來的..已經走了七天以上了吧..太厲害了!
我們跟他說這裡到亞丁村很近..他一聽就往沖古寺的方向走了.(後來他也跟我們住在同一間旅舍)




水的顏色是乳白色的..好像牛奶喔




太漂亮了..讓我不停的按快門拍照












珍珠海在藏語是稱為"卓瑪拉措"




有一個藏人跟我們說..如果要看真正的聖湖還要在爬上去5分鐘.
大姊說她絕得這裡景色就很美了..她不想繼續走了.我和成都妹妹兩人自己上去看就好了.

於是我和成都妹妹就往棧道走了大約5分鐘的路程.
果然看到一個隱約被草叢遮住的湖泊





找小路走進湖旁..原來這就是鼎鼎大名的珍珠海阿




湖光粼粼..好像會發光似的..真的好像翠綠的寶石般喔





岸旁也掛著五色旗祈求平安





遠方是神山仙乃日




沒有其他遊客打擾的珍珠海..寧靜又美麗




湖面清澈見底




旁邊有棧道可以走.





忽然聽到遠方有笑聲..原來是兩個藏族少女在裝水互相聊天嬉笑







成都妹妹不知跑到哪裡去拍照了..我想跟這美景合拍一張..只好這樣自拍了



鏡頭拉近拍遠方的神山..感覺神秘深不可測樣




慢慢欣賞完這美麗的珍珠海..心滿意足的走回去找大姊



整個棧道掛滿了五色旗..希望這神山聖湖保護這裡的藏民.也保護這裡的好山好水不被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