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半天很累的山路.晚上在烤爐旁吃熱呼呼的泡麵真幸福啊

對了.忘了提到.雖然我們來的季節是七月夏季.應該是正炎熱的季節.但是亞丁山上這裡超冷的..還飄雨下小雪.我除了穿一件長袖薄外套外.外面還套件羽絨外套.這樣有時還會冷到發抖耶..@@.所以建議要來這裡旅行的人衣服要多準備些..而且可能要提防高山症的發生..

上篇寫到我和成都妹妹兩人去上方處拍照看看..大姊留在下方處等我們..
所以我們欣賞完後就下來跟大姊會合..準備要走回程路了.


這時忽然天氣變的晴朗許多..後面的山看起來清晰一些了.於是把握機會多拍一些照片^^




為了拍好看的獨照.把厚重的羽絨外套先脫丟在一旁




看我這姿勢不是為了蹲廁所啦XDDD





是要拍青春的跳躍照啦




正常淑女照再來一張




換大姊來




看大姊也是穿得很保暖樣吧





大姊妳可以走到這裡,太厲害了!




拍謝..又是我的獨照




感覺多了這雙雨鞋很像變成女工樣XDD




終於有成都妹妹的照片了^^




回程經過剛剛草地野花有馬的地方..因為不趕時間了.所以可以好好的觀賞這裡的風景




大姊看起來心情頗佳..擺出完美的POSE喔





我沒像大姊那麼大膽..萬一草地上有馬糞就完了.哈哈




這幾張照片的感覺我喜歡阿






阿阿阿..馬兒要回家了




藏人也要回家了



所以我們也趕緊趕路跟著下山了..


經過剛剛掛滿五色旗的地方




在這裡發生了一件讓我很愧疚的事情...............

大姊叫我幫她和這片五色旗合拍一張.我拿著相機喬角度..
我叫大姊後退些..結果沒想到後面有高低落差.大姊就拐了一跤
後來她坐下來用綠油精推拿了一下..雖然大姊說沒怎樣啦..但我心裡很愧疚..嗚嗚...




所以後來這張不知道是大姊還是成都妹妹幫我拍的..我就笑不出來了XDDDD





少少拍幾張風景照..就拼命的趕路下山..







走到了一開始入口處那座小橋.我們就打電話給旅舍的老闆.跟他說我們快走到出口了.可以來載我們了.

等到我們到入口處.老闆已經開著車在那裡等我們了..

請看我的臉...大家一路上一直走走走..快累死了...我也快昏倒了@@..




老闆開車載我們回到旅舍.約傍晚六點.天色還很亮.
但是大家都很累了.
我和大姊回到兩人住的標準間..我換下了濕掉的衣服後.就倒在床上睡死了..
大姊還洗了澡才休息..太厲害了!因為空氣冰冷到快結凍了耶!


兩人睡到晚上八點半被肚子餓昏醒了..
我想吃泡麵..大姊則是想叫旅舍的廚師煮湯麵吃.於是兩人下樓去旅舍大廳.
發現大家都窩在大廳的角落烤爐取暖..我們也跟著去取暖.



義工妹妹也在(就是在這裡打工換取食宿)..我們問她吃飽了沒.
她說因為找不到廚師.所以大家全部都還沒吃晚餐


我發現藏人婦女都把手伸進這木甕裡不知道在抓取什麼.讓我很好奇耶.




過了一會..廚師出現了..就是照片中那位穿黑色外套的男人..
原來他跑去睡覺讓全部的人都餓肚子了@@...



他趕緊去煮晚餐..大家全等著吃飯呢




大姊本想期望吃他的湯麵呢..應該不用奢想了(廚師要先煮這一家子的晚餐呢)
於是她就泡黑芝麻糊當晚餐喝



我就吃康師傅泡麵



後來廚師煮好了..大家都出去吃飯了..剩我和大姊在這裡




還有兩隻貓啦




我和大姊對這種藏式房舍裡的擺設很好奇..趁機拍幾張照片





假裝取暖照





義工妹妹盛碗飯進來陪我們聊天




大姊是在泡統一麵吃嗎?




自拍一張



正當我們聊到一半時..
白天我們在亞丁景區遇到的那個年輕小夥子拿了鞋子走進來火爐旁烤火.
應該是鞋子濕了.所以想把鞋子烤乾吧..
我們都聽老闆說了他是從很遠的地方走路過來的.大概走山路7天有吧..所以我們心裡都很佩服他..


後來大概九點半時我和大姊就上樓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