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2391661  
↑↑↑看到這張照片.想起成都妹妹來了..不知道她今年暑假是不是又一個人跑去哪裡旅行去了?(蘇同學有沒有覺得她身上那件外套很眼熟.哈哈)

這篇雖然是要寫第二天我們要去亞丁景區走更遠的點--牛奶海和五色海.沿途一定會經過的洛絨牛場.
但是呢..我看了一下這篇的照片.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天早上旅舍廚師煮的早餐.
當然我和大姊是吃自己帶去的食物(如果是吃那鍋食物的話.我想那天我們應該爬不了山吧XDD)
除了前一天我們點的可怕炒飯外..沒想到這位廚師還可以煮出更可怕驚人的食物耶..



早上八點多的時候.大姊挖我起來吃早餐...
大姊幫我泡杯咖啡..還有吃小餐包和煉乳




話說之前去新疆時.我也是常吃這當早餐耶.




我們準備好裝備出門時.成都妹妹已經在旅舍門口等我們了.
我們三個就等老闆載我們去亞丁景區門口.但等很久都沒出現.原來他還在睡覺@@..我們只好叫他老婆去叫他起床.




等老闆的時間..我們看到廚師煮好這家旅舍藏族老闆一家子的早餐..
我好奇地走過去看看那鍋那底是什麼.



左邊好像是土豆絲.看起來頗正常的..但是右邊那個一大鍋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我好奇地用大湯匙舀起來看...差點沒昏倒...
竟然是一鍋稀飯耶..這稀飯還一坨坨的.還加上一些煎過的雞蛋..廚師說這是雞蛋稀飯




我看了目瞪口呆..趕緊招手叫大姊和成都妹妹來看..兩人看了也是睜大了眼睛..
廚師看我們大驚小怪的..自己拿起碗筷盛碗要吃了..因為這廚師看起來也是可以開玩笑的人..
我跟他說"我真的很佩服你耶!"  他說"為什麼?!"  我說"你竟然可以煮出這麼可怕的食物!!"  廚師"#$%^&*....."




後來老闆開車準備載我們出門了.臨時又想起昨晚那位小夥子..叫廚師去問他要不要一起去.
大概等了5-10分鐘.小夥子出現了.我們一起出門.

到了景區門口.
龍同壩的馬場.大姊跟昨天一樣還是騎馬上山.
成都妹妹也決定這前半段先騎馬..把體力保持到洛絨牛場要爬牛奶海那段山路.
所以他們兩個就騎馬走前面了.



我和小夥子就慢慢跟在後面走..

今天還是有點飄雨.有些路段一樣泥濘不太好走



自拍一張



我和小夥子是一起走山路的.小夥子腳步比較快.
但他有時候會在前面等我.讓我壓力很大@@..(人家他是走山路好幾天的狠腳色.我跑操場幾圈就累虛了XD)
後來我有跟他說不用等我..我走的比較慢..你先走就好了..
好險後來他沒等我了..我終於可以輕鬆照我的腳步走了..呼呼...



前半段走的路跟昨天一樣.所以風景就沒拍很多.









到了昨天沖古寺的交界處.往右走是沖古寺和珍珠海.往前就是洛絨牛場、牛奶海、五色海




這邊有個售票處.因為要到洛絨牛場要一段距離.現在有電瓶環保車可以坐.一個人來回是RMB$80(好貴@@)




就是這種車..一台可以坐很多人.還收那麼貴的費用..
而且還要等人數夠才開..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等.




這附近的景色還不錯




有山有樹有河流..飄著小雨.很像仙境的感覺




大姊來獨照一張




我這天的頭髮是怎麼了





和可愛的成都妹妹
1412391661



和大姊很難得合照(話說我的膝蓋處是怎麼用髒的@@)



怎麼又來自拍照了




我們來的這幾天天氣都不太好.飄雨外.神山都看不太清楚






那位瘦瘦的就是小夥子是也.熱愛登山爬山旅行這種活動.




終於等到環保電瓶車開了.開車的人速度很猛耶.下坡路都不減速的.嚇死我們大家了.
(話說如果有人時間足夠的話..其實這段路也可以用走的啦..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天氣不佳.咱們的體力也不好XD).




大概開一二十分鐘就到洛絨牛場了.
這裡是一大片綠油油的大草原..景觀很遼闊.
書上說這裡海拔是4150公尺.被三座雪峰所環繞.是附近村民放牧的高山牧場..





我看網路上有網友如果要在亞丁景區內住宿的話..大都是在洛絨牛場找牧民的家借宿的喔.



草原上開著小花很漂亮




還有五色旗山




美景下先拍個獨照再說^^





不過往五色海和牛奶海的路到底要往哪裡走阿..大家東看西看都不知道耶??



忽然看到幾個藏人走過來.我們問他們..原來他們是要去轉山.
一開始的路線跟我們差不多..所以叫我們先跟他們走吧..




就是往有房子的地方走啦..其實那裡也是租馬的地方..





下篇再來寫上山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