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去高雄發生了一件我很嘔的事
每次要去高雄旗山我都是開二高.然後接快速道路10.大約花1小時半就到旗山了.
大家都知道二高的時速不超過120就可..但是快速路不可以超過100
這兩個速度差那麼多..
所以當我從二高開到快速路時..一時速度還調不過來..就被警察攔下來了..

而且很豬頭的是.我駕照行照都沒帶..
警察先生好心的只開我超速的罰單..
我心情還是很黑暗..
這是我第一次被開罰單..
而且要是警察偷偷拍下來.然後寄到我家..我至少是玩完回家才看到罰單..
可是我是被當場攔下來..還是第一天剛出發的時候..
所以這兩天不論怎麼玩..我心情都還是被那張3000元的罰單壓的很沉重.
唉唉...
算了..當做一次教訓吧..以後開車小心點了.....

被開完罰單後..沒多久就到旗山了..大約是11點.
到了中醫診所門口..發現排隊人很多..
我姑姑叫我們可以去晃久一點..估計要下午才會看完醫生.
所以我和伍小妹就去旗山老街走走..

旗山老街是仿巴洛克的建築



這個旗山火車站讓我們頗失望的.
外面變成停車場.裡面也沒整修..還挺破爛的.



有名的亭仔腳.



這個地方也很莫名奇妙..
這個亭仔腳騎樓是介紹旗山老街都會提到的景觀.
可是變成一個咖啡店..
可能下午才營業..咖啡店還沒開..我和伍小妹才能走進去拍照..
要是咖啡店營業時間..想參觀一下應該要買杯咖啡喝吧



很古早味的旗山農會



旗山的代表物--香蕉
拍這張照片很妙.
我本來走過去時.拿著相機想拍.可是不好意思拍..
旁邊賣菜的阿伯看到了..就很熱心的叫我去拍沒關係.
還跟賣香蕉的阿伯說擺好姿勢讓我拍.
拍完後..賣香蕉的阿伯還很阿莎力的拔兩根香蕉送給我和伍小妹.
他賣的香蕉很大根又漂亮..我還沒看過那麼漂亮的香蕉耶..
我們很不好意思的推拒著..
阿伯說下次把照的相片洗一張給他就好.



好吧..下次去旗山會記得拿相片給你啦.



這時已經下午12點半多了.
姑姑還沒打電話給我們..可能還沒排隊到.
我和伍小妹又熱又渴.
去吃冰吧..

之前我們去旗山是吃枝仔冰城.
其實上網查.旗山最有名的應該是這間常美冰店.
是一間很有名的老店.



常美冰店是創立於1945年..



我覺得滿特別的是這個櫥窗座位.
之前幾次來旗山經過這家店時.都看到這個窗戶裡外都坐滿了年輕人在吃冰.



價目表..
老闆娘推薦我點35元的招牌冰.



招牌冰有好多料喔.
我覺得下面那兩球香蕉冰最好吃.



門口這個香蕉猴子招牌還真好玩..
當然不能忘記要拍個幾張.



吃完冰快1點半了.肚子餓死了..打電話給姑姑.還沒輪到她..
跟伍小妹說..帶妳去吃好吃的肉丸..
就是之前加和帶我們去吃的那家.
是吳家肉丸嗎..忘了..
這家肉丸很特別..是用煎的.



免費的大骨湯很好喝.



吃完肉丸不知道要做什麼.
直接去診所找姑姑..
竟然還沒輪到她.
我累了..就躺在車上睡個午覺補眠.
等到快2點半..終於看完醫生了..
接下來就要出發去茂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