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儒儒的行為真是太讓人難以了解了..大家看這張照片猜猜小儒儒又想叫小姐姐做什麼了?把人家嚇得整個人抱住她奶不放..

上上一篇不是寫到這位小姐姐來我家..小儒儒一直想幫她脫鞋子+拿自己的褲子幫她套嗎?
其實小儒儒不是都是出自於熱情的反應..他很喜歡這些小女生..只是每次都做出怪行為嚇死對方.
讓對方都很怕來我家遇到小儒儒..因為不知道他又會做出哪些事了..




這次又隔一段時間..陳老媽的好朋友又帶著她的孫女來我家坐坐.
結果一進門..小儒儒看到小姐姐後..馬上把原本放在椅子底下的電子體重計搬出來..
硬要小姐姐上去秤一下體重..




我們在場的每個大人都目瞪口呆..
小儒儒阿~~~~~~~~你這是哪招??
(這體重計我家的人平常有時候都會拿出來秤..如果小儒儒在一旁.也會叫他秤看看多重)



當然那個小姐姐當然是嚇壞啦..整個人巴住她奶奶..說什麼也不肯下來.



小儒儒還不死心..一直想去拉小姐姐下來去站在體重計上面




後來發現人家根本不想後..很落寞的看了體重計...(他的小腦袋在想什麼阿?)



既然剛剛那一點引起不了小姐姐的注意..那就換帥氣的開汽車吧..



開車的樣子很帥氣吧..




但那位小姐姐就是賴在她奶奶身上..不肯來跟小儒儒玩



小儒儒只好自得其樂囉..







前進後退.玩的不亦樂乎(其實如果小姐姐跟他一起玩.他會更開心低)








我們在場的大人一直鼓吹小女生下來玩看看汽車.但她就是不肯.
所以小儒儒別怪我們沒幫他阿...







快速前進的樣子(其實這台車有遙控和自己操控的功能...現在是小尾巴叔叔用遙控器在操控著)









巴庫..(倒退的意思啦)



最後發現連玩具汽車都吸引不了小女生的注意.
只好換成最老套的方法...直接湊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