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烤的.
參考波子的食譜

材料
高筋麵粉300g
糖55g
鹽4g
酵母7g
冰鮮奶150g
蛋白70g
奶油25g
奶粉4g

波子應該是用麵包機攪拌發酵.再拿進去烤箱烤的.(很多做麵包高手都這樣)
我直接將材料都放進麵包機.按基本型麵包淺色.1.5磅大小.
大約等2小時40分鐘.

波子寫的超綿鮮奶土司好誘人阿.
我一直想說等等烤出來吃起來會不會真的很綿密很好吃啊.

烤好囉.


怎麼外皮有點焦呢.



因為剛好是課後照顧放學時間了.
來不及等它涼.烤起來就馬上切開看看.
麵包還很熱.所以切的不好.



這麵包是外皮很酥脆.
裡面很軟.有一點像發膏的口感.我覺得是材料水分太多了.
我切這一大塊拿回家給家人吃看看.



大家都說好吃耶.
奶奶還不相信是我做的耶.
我說下次再做別的口味給你們吃看看.



那個看到葛羅做的義式肉鬆香蔥麵包.
我也好想做看看喔..
一定很香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