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年後才要出發.
可是最近事情很多(寫論文+大掃除).
所以能準備的就趕快準備.
大家幫我檢查看看哪些我忘記列入的~

紅色字體是缺少要去購買的~
   物品 明細 
 1  重要證件類 護照.台胞證.身分證.學生證 
 2  行李箱類 行李箱+後背包+腰包(可是我想帶小的斜背包)+重要物品腰包 

◎重要物品腰包1/26在秀山莊買了.90元而已.
 3  現金 不知道要帶多少才好呢.苦惱耶~ 
 4  相機類  數位相機+記憶卡+電池+充電器+八爪腳架
 5  手機類  手機+充電器
 6  醫療用品類  藥品(紅景天+普拿疼+安眠藥+暈車藥+便秘藥+感冒藥+胃藥)+OK蹦+酒精片+綠油精+面速利達母+碘酒
 7  插座類  變壓器+插座轉接頭
 8  盥洗用具類  沐浴乳+洗髮乳+牙刷牙膏漱口水+洗面乳+肥皂+卸妝油+洗衣粉+網袋

◎小客說用網袋裝肥皂.可以洗澡和洗衣服一舉數得.洗完後用網袋裝起來風乾.很方便.不用多帶沐浴乳和洗衣粉了.
 9  眼鏡類  隱形眼鏡盒+藥水+眼鏡
 10  保養品  超油乳液+身體乳+化妝水+護唇膏+化妝品
 11  生活必需品  毛巾+髮巾+梳子鏡子+牙籤+棉花棒+面紙+衛生棉+濕紙巾+髮束+塑膠袋
 12  筆記本+筆  可以隨時記下重要的事或是旅遊心得.當個文藝美少女
 13  防曬類  高係數防曬乳+墨鏡
 14  泡茶類  茶包+茶壺+隨身包
 15  吃飯傢伙  筷子+湯匙(我怕大陸黑心貨阿~~)
 16  食物  泡麵+乾糧+巧克力+餅乾+口香糖..
 17  MP3+書  無聊解悶用的.
 18  雨具類  輕便雨衣+雨傘(雨傘在野外上廁所時也可以用)
 19  暖暖包  我怕冷阿~~~~~~~~~~~~~
 20  小手電筒  以備不時之需
 21  吹風機  導遊說要帶.可是我不想帶阿~~~~~林小妹妳帶啦~
 22  一公斤文具  可以給貧窮孩童
 23  撲克牌  差點忘記這無聊時可以玩.
 24    
 25    


應該帶的都有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