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好難準備喔.
因為一定會超級冷.所以能帶多少就帶多少.
導遊是建議服裝是
竹炭衛生衣+中層保暖衣+羽絨背心+羽絨外套.
我這兩天去台中逛逛順便買齊好了.
不過我覺得穿羽絨背心+羽绒外套.穿起來很像熊耶

紅色字體也是要去添購的~

   部位 明細 
 1 頭部 毛帽+耳罩+口罩
(我現在還找不到我戴起來臉不會變很圓的毛帽 )
◎這兩天試戴了無數頂毛帽.怎麼都不適合我阿~~
 2  脖子 圍巾 
 3 手部 手套(半指+防水防風+毛手套1雙) 

◎小蔡說我太誇張了.帶3雙手套.好吧.我帶一雙就好了
 4  上半身 內衣+竹炭衛生衣2件+中層保暖衣2件+棉T2件+羽絨背心+羽絨外套

(導遊說竹炭衛生衣褲比羊毛的好.不但保暖.穿好多天不洗也不會臭 .中層保暖衣要去登山用品社買.導遊說一件好的保暖衣可以抵2件普通棉T.可是價錢不便宜阿.林小妹說買一件就好.可是我不想11天都同穿一件阿.)


◎羽絨背心我考慮不買了.因為花太多錢買裝備了.我荷包快受不了了
◎忘記買竹炭衛生衣褲了.這真重要.不能不買阿~
◎中層保暖衣在秀山莊買2件了.2件特價才1000元.真的很便宜..耶耶~我不用11天都穿同一件了..
 5  下半身 免洗內褲12件+竹炭衛生褲1件+厚內搭褲2件+厚褲襪1件+牛仔褲2件+棉褲(也可當睡褲穿)+雪褲

(導遊說有雪褲最好.可是我考慮看看要不要買.畢竟以後穿的機會非常少阿) 

◎雪褲太貴.放棄不買了.
 6  腳部 3雙厚長筒純毛襪+球鞋+雪靴+一組鞋墊+一組防滑鞋套+10元拖鞋 

◎買了三雙厚襪子了.不怕了~~
 7    
 8    


現在想到的就這些了..應該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