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址很有趣喔.
http://www.dumpr.net/museumr.php
可以上傳照片幫你自己或其他人辦展覽喔.哈哈.

我剛剛玩了一下.
把我喜歡的陳小郡的照片試了好多張.
每張我都好喜歡耶..
大家看完後.挑出你最喜歡的三張嘛.
我很想知道大家喜歡哪幾張啦..

1.眼神撲朔迷離的小郡.



2.沒淑女樣打大哈欠的陳小郡.



3.穿洋裝裝淑女的陳小郡.



4.難得溫柔表情的陳小郡.



5.很像伸出雙手要我抱抱的陳小郡.



6.偽裝成青蛙的陳小郡.



7.看著窗外裝憂鬱的陳小郡



8.嬌羞可愛樣的陳小郡



9.趴在床上裝死的陳小郡



10.愛睡豬陳小郡



11.不知在看啥的陳小郡



12.讓人忍不住想摸一把的陳小郡



13.舔舌頭的陳小郡



14.過年穿新衣的陳小郡..



15.塗著安娜蘇腮紅的陳小郡



------------------------------------------------------
大家按照最喜歡的照片排序啦..
我喜歡.4>5>13
(請不要看完後馬上離開.請在下面留言選一下.我真的很想知道嘛.不選的話..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