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篇提到Maeklong鐵道市集的小黑貓.
它的主人在一個小籃子裡放了一隻電動玩具狗.玩具狗動來動去.小黑貓玩的超開心的啦..
小蔡看了也叫我去買一個給郡郡玩..我們兩個以為貓咪都會愛這種玩具..沒想到...唉..

先來個小黑貓跟玩具狗互動的影片吧
{###_girlee/122/1198232585.flv_###}


旅遊回來後..
後來我去金門玩時..在小金門看到有攤販在賣類似的玩具狗..我超高興的..
買了一隻回來打算給郡郡玩..
我心想..郡郡跟那隻小黑貓一樣..與玩具狗玩的不亦樂乎的樣子一定超可愛的..
但是..當我把電源打開...放在郡郡前面...
它的反應是這樣的
{###_girlee/122/1198232586.flv_###}


我後來有拿大咪試看看..大咪是看到玩具狗在動.就嚇得躲起來了..

害我超失望的...是我養的貓跟別人家的不同嗎..
還是那隻小黑貓特別的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