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姑姑說要請我們家吃飯.
我家其他人沒空.我就載爺爺奶奶一起去吃

我們去虎尾吃ㄧ間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店.
一個人是398元還要一成服務費.
價錢不便宜..可是食物和服務品質卻不到100元的價值.
本來我們去的時候沒位子了..服務生讓我們先坐4人的位子(我們有6個人)
她叫我們先入坐點菜.如果有客人離開再幫我們換大一點的位子.
後來我們就先坐下來點菜.
因為位子真的很擠.點的菜很快就塞滿了桌子.
可是吃完的空盤子服務生也不來收走.整個桌上就很亂
後來有一個大桌子客人走了.
我們走過去跟服務生要求要換位子.
櫃檯小姐不讓我們換.她說我們已經點菜了..換位子後.送菜會送錯搞混.
什麼爛藉口阿.我們又沒點多少菜..只要跟服務生說一下不就好了.
是不想多整理桌子嗎.還是想多做點生意.
後來我們就一肚子火.
東西也很少.又不太好吃.
那麼貴坑人阿.
這種爛店以後不去了

我們騙爺爺奶奶這一餐一個人只要200元.
這種價錢我奶奶都嫌貴.
萬一跟她說實話說一個人大概4百多.她會昏倒吧



奶奶很不愛拍照.爺爺笑的很開心.



這一餐我們其實沒吃很多耶.
我也被氣飽了.



多謝姑姑請客阿.
下次請客我再找好吃ㄧ點的餐廳吧



哈哈.用genie幫伍小弟和伍小妹拍.
明明在觀景窗看到的是很正常.
拍出來.伍小妹的臉怎麼少一半阿.
(還有你們兩個技術太爛了啦.幫我用genie拍的照片沒一張可以看)



不過幫我在車上拍的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