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5 (2)   

↑↑↑在緬甸也能吃到亞坤..太神奇了 


參觀完金光閃閃的大金塔後..我們接著就去遊客必逛的購物品購買地-翁山市集.
在翁山市場旁竟然有個百盛百貨公司.但真的很小一間.裡面也沒賣什麼.
百盛百貨公司的一樓還有一間新加坡的亞坤..我最愛吃這種甜食類的食物了.
晚上要搭計程車回旅舍時.我們遇到一個華人老伯伯.他很熱心的幫我們叫計程車.

 

 

走出大金塔..路邊隨處可以看到這種簡易麵攤

IMG_4690

 

 

我們下個目的地打算去翁山市場..看地圖走路有段距離.因此我們想坐計程車去.

一開始我們招手叫計程車.前幾台都開價很高..後來有台計程車肯接受我們的1000Ks價錢.

(其實從大金塔開車到翁山市場大概只要5分鐘的車程吧.計程車司機看我們是外來客都大開獅口 )

IMG_4691

 

 

路邊常可以看到佛寺..緬甸人真的是虔誠的佛教徒

IMG_7320 (2)

 

 

我們到翁山市場時快傍晚六點吧..看到很多店面不是關了就是準備要拉鐵門.

我們問某個店家..他跟我們說這時後翁山市場的攤販店家都準備收了.叫我們明天早點來

 

翁山市場的一樓主要是珠寶店.而且很多店家還有中文招牌耶.

IMG_7327 (2)

 

 

對面那家是新開幕不久的購物商場..我們後來隔天有去逛了一下

IMG_7328 (2)

 

 

翁山市場關門了..我們就在附近隨意亂逛..忽然看到旁邊有間百盛百貨公司..

緬甸也有百貨公司太神奇了..我們就進去逛了一圈..

裡面賣的商品都是台灣的開架平價品牌..服裝例如Hangten、bossini、佐丹奴..化妝品像Za..

IMG_7330 (2)

 

 

很小一間..只有三樓..而且佔地範圍就是電動手提梯四周晃一圈而已.

IMG_7332 (2)  

 

 

不過這裡的一樓竟然有亞坤耶..沒想到有跨國的企業進駐了.

我超愛吃亞坤的..就慫恿小蔡和葉大姊也一起去吃.. 

 

不過店員點餐時把我的餐點搞錯了..我點了一份咖椰吐司套餐.她又幫我加點了一份吐司.

所以我總共有2份咖椰吐司+水煮蛋+奶茶..吃到後來快撐死了 

 IMG_7337 (2)   

 

 

不過這裡有冷氣可以吹..坐下來吃食物和休息還不錯^^

IMG_4698     

 

 

吃完後也天黑了..我們打算回旅舍休息了.

但一路上招攬計程車都亂開高價..正當我們覺得很煩躁時..忽然有個老先生走過來說要幫我們..

原本我們帶有戒心..但他用中文跟我們說"我也是華人..我是住在緬甸的華人.你們要去哪裡.我幫你們叫計程車"

我們就把旅舍的地圖地址給他.他還放在計程車的車燈前看

IMG_7339 (2)

 

 

老先生很熱心..他幫我們問了幾台計程車..幫我們殺價.

IMG_7341 (2)

 

老先生說緬甸最近物價上漲得很厲害..像上個月的油錢又漲價了.所以物價變貴了.

IMG_7342 (2)

 

 

後來幫我們問到了一台1500Ks計程車.老先生叫我們可以上車了..

IMG_7344 (2)

 

 

真是很感謝他耶..其實當時很想多跟他聊聊.可以多認識緬甸一些..但我們坐車走了.有點可惜

IMG_7345 (2)

 

 

然後這司機搞錯了..我們是要回到Ocean Pearl Inn旅舍..他卻搞錯成我們要去Ocean大賣場了.

把我們載到Ocean大賣場後跟我們說到了..我們趕緊搖頭說NONO..我們把地圖給他看.小蔡還用她的手機幫忙照明

IMG_7347 (2)

 

 

司機最後找到我們的旅舍..但他跟我們開口要2000Ks.因為多繞了一大圈路.

但我們覺得這是他自己的錯.怎麼可以加錢呢..於是堅持不肯..爭執後到來他就妥協了

IMG_7350 (2)

 

 

回到旅舍後..我們先到附近晃一下..有看到滿熱鬧的路邊攤小吃攤..但大家都肚子不餓.

IMG_7351 (2)

 

 

旅舍隔壁有一間雜貨商店..算是緬甸滿大一間商店了.理面賣的東西應有盡有.

IMG_7355 (2)  

 

 

小蔡買了餅乾要回房間吃..我則買了這瓶200Ks的草莓果汁

IMG_7354 (2)  

 

 

回到房間後..三個人輪流洗澡..好險有WIF I可以上網不會太無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仰光亞坤 翁山市集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