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可愛小姪子 (6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948421285  
↑↑↑這畫面很熟悉吧..陳老爸抱孫子都一副深情款款樣.

這禮拜我一直聽到陳老爸對著小儒儒說"阿公要改叫你大寶..然後叫弟弟二寶.."(我聽了後心想..咦.這名詞好熟悉喔..不是我網誌上對兩個小姪子的暱稱嗎?)
果然沒錯..陳老爸都會不定時的上網看我的網誌.主要是看我記錄的金孫記錄..因為他這兩天開始抱怨我都不放二寶的照片..害他上網都沒辦法看到..
(冤枉喔~~不是我不放..是我的照片太多.要寫的文章還排的很長.二寶回我家的照片都是六月照的..我的網誌文章還在五月沒寫完耶..)
所以為了讓陳老爸可以看到二寶的照片..我先插隊一下.放二寶的記錄..^^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48421525  
↑↑↑被大家發現小儒儒的一個秘密個性了XDDD...

話說.小儒儒有個很妙的個性.我們都覺得很好笑.就是他很愛去牽小小女生的手.愛跟她們玩..
其實小儒儒也喜歡跟男孩子玩啦..只是小女生的話.他就會愛去牽手和偷摸人家@@..
昨天端午節我去菜市場買菜.順便帶他去兜風.結果在菜市場臭儒儒就偷吃三個小女生的豆腐..
(真難啟齒阿...就是去摸人家小女生的屁股.到底誰教他的阿XDDDDD..害我直跟對方道歉說小弟弟不懂事..不要介意喔..)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948421487  
↑↑↑這張祖孫情深照感覺很不賴吧(其實是盧小小拉陳爺爺去散步.回來時懶得自己走.硬要阿祖抱)

小儒儒的照顧日記寫了那麼多篇了..(其實最近有點懶得拍照了.姑姑這樣不行喔XDD)
我最近都叫小儒儒為盧小小..因為有時真的覺得他很盧(加上有點煩啦)
唉.每次都跟我搭檔說盧小小又做了什麼搗蛋事時.搭檔都會大笑..然後說他這年紀的小小孩就這樣好動.又愛引起大人的注意.(因為搭檔的小孩跟儒儒差不多大.小四個月而已)
不過有時看著盧小小可愛的臉龐..我都跟陳老爸媽說.現在有時覺得小儒儒很吵很盧.等到他回新竹去.家裡一定變的很安靜差很多..而且我們就會很想念小儒儒那個吵鬧的叫聲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948421642  
↑↑↑大家猜的出來小儒儒正在對小寶做什麼嗎?...(可憐又乖巧的小寶XDDDDDDD..一點反抗都不會)

話說小儒儒還滿喜歡狗和貓這類的動物..(因為我家也就這兩種動物最可愛啦)
不過小小孩對於動物還不知道如何溫柔的對待..有時我看儒儒對貓咪的動作都很粗魯.我在旁看了都替貓咪覺得好痛@@.
所以我房間的兩隻貓只要看到儒儒來了.就會衝進躲到他摸不到的地方.小儒儒只能乾瞪眼
可是我覺得小寶真是宇宙無敵超乖巧+逆來順受+可人的貓了.不管儒儒怎麼蹂虐它.它真的都不會反抗耶.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948456144  
↑↑↑小儒儒想對小姐姐做什麼..怎麼惹得對方嚇的要命呢..


小儒儒很喜歡小小孩..喜歡跟他們在一起玩.
而且特別是最愛小小女生了..每次都愛抱抱要不然就牽人家的手.
這個小女生是陳老媽好朋友的孫女.陳老媽很喜歡叫她帶孫女來我家玩.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48421584  
↑↑↑這張二姑姑的小孫女面對儒儒哥哥.竟然還露出笑容耶.太讓我吃驚了.

小儒儒的照顧日記應該可以連載個N篇..
因為我照片資料夾內還有很多沒有上傳的XDD.
大家就在印度遊記久久來一篇時.當做可愛照片集歡笑看一下吧^^.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儒儒很配合的當姑姑我的小麻豆吧..

我的資料夾一堆小儒儒的照片..來出清一下好了^^..
現在每天下班除了加班照顧小儒儒外..就苦中作樂拿小儒儒當我的麻豆..
拍了一堆照片..而且每張都很自然天真又可愛..看了心情就很好阿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544246933  
↑↑↑這張小儒儒和陳爺爺一起啃波蘿麵包的畫面太好笑了

小儒儒這幾個禮拜在我家暫住..雖然照顧小孩有點累(弟妹辛苦了)
但是家裡多了很多歡樂和笑聲..而且氣氛活潑了許多^__^..
陳爺爺應該感受最深..他是最常待在家裡的人.現在家裡有小儒儒.常常可以看到小儒儒調皮的戲弄他.
要不然就兩人手牽手不知道做什麼事情去了...反正陳爺爺臉上多了很多笑容..真好^___^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948421567  
↑↑↑這張淑娟老師和陳爺爺、小儒儒排排坐的樣子很妙吧

話說應該很多網友像淑娟老師有這樣的感覺吧..常常看我的網誌寫到家人、朋友、動物...
感覺好像跟我這些身邊的人事物很熟悉的樣子..但是其實兩方根本不認識..
有天碰面了...就開心的忘了對方不認識自己..興奮的打招呼起來了..這種感覺還滿妙的..
聽淑娟老師說她那天遇到小尾巴和儒儒一時忘情的打招呼情形(文章下的留言)..想到就好笑..哈哈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948421753  
↑↑↑這張儒儒笑的有夠憨呆又可愛的..已經變成姑姑我新的手機螢幕畫面了

這篇照片集是要記錄給遠在新竹不能常看到寶貝兒子的大弟和弟妹看的.
原本是想這篇文章不斷更新的..但我光放了這幾天照片後.就發現爆滿了.於是只好分集了..
沒辦法..姑姑我自己最近又很少出遊拍照.嗚嗚.只好拍可愛儒儒過過癮了..
不過儒儒也許以後也會變成愛拍照的一族喔..現在很愛拿我的單眼相機和普通相機學我裝架式..也許不久後就換他幫姑姑我拍美美的照片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948421815  
↑↑↑這張儒儒抱小弟弟的畫面好可愛喔..

時間過得真快阿...好像小儒儒才出生沒多久..家中又迎接小二寶的到來了..
小二寶也是個小男生..想必到時候家裡更熱鬧了..^____^
(大家要體諒一下陳小伊最近網誌的更新速度會慢點..因為弟妹在新竹坐月子.小儒儒由陳老爸媽暫時照顧中..小儒儒正直好動.有時不受控制.我也要幫忙一下.所以XDDD......)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話說小儒儒現在才一歲五個月.但身材體型看起來就是比同齡的孩子大些.
而且活力十足、體力充沛..很strong
沒想到吊杆槓這種要很大力氣的運動器材..連我都只能支撐幾秒鐘了(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差不多啦)
我家一歲多的小儒儒竟然可以撐住幾秒鐘耶....太厲害了!!
這裡有影片證據..(可以考慮訓練他為運動國手了..哈哈)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48422001  
↑↑↑這個陳爺爺和小儒儒手牽手的畫面超溫馨的...

這篇文章的照片是我用新買的定焦鏡頭拍的(有時間再來寫個開箱文)..
我第一次使用定焦鏡..拍起來覺得拍人像很讚耶..很有淺景深的感覺..
這天周末下午天氣好..我慫恿小儒儒硬拉不愛出門的陳爺爺一起去國小走走..
我也趁機幫這對祖孫拍了很多照片...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據大弟和弟妹說小儒儒最近最愛玩的遊戲就是"煮菜".

看到大弟從電腦網路傳來的視訊..我們大家看了覺得好笑又無言@@..
這小儒儒從頭到尾也太專心了吧..是看媽媽煮菜學來的招式嗎?
而且還頗有架式的耶..以後會不會成為阿基師大廚阿..哈哈..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張雖然被我故意以柔焦處理.但是好像還是看得到破綻耶

弟妹看到標題不知道會不會昏倒..哈哈...怎麼自己的寶貝兒子被大姑搶去當小情人了XDD.
這幾張照片當時也是弟妹在一旁幫我們照的..照完後.她應該滿心酸的..(兒子跟別的女人在自己面前卿卿我我)
唉呀..誰叫小儒儒太可愛了..姑姑我看到他心都融化了嘛..
開學第二天了..學校雜事一堆..心情真不能調適@@..只好打開照片資料夾看小儒儒的照片來讓心情開朗一下囉..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三張小儒儒好可愛阿..雖然很皮了點.可是笑起來超級融化人心的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幫我的寶貝小姪子儒儒紀錄一下生長照片..小孩子生長的速度很快..
雖然大弟他們每兩個禮拜週末都會回來一次.但是對照之前的照片一看..小儒儒真的慢慢的在長大中..
小儒儒的綽號叫"臭屁儒"..這是他老爸也就是我大弟取的.因為他很愛現又臭屁.
不過我覺得他現在這時候最可愛了..小小隻的走路搖搖晃晃.不會說話只會牙牙叫..好像一個好玩的大玩偶喔..哈哈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個影片是10/21那天小儒儒發燒.我家大人專程去新竹看他.
跟他玩了兩三個小時後..又一起去外面吃飯.小儒儒在外面很嗨.跑跑走走的..
然後聽說我們回家後..大弟和弟妹後來要幫小儒儒洗澡.小儒儒因為玩到體力耗盡了.邊洗澡邊打瞌睡..哈哈...
(那個我不會影片打馬賽克啦..希望儒儒長大後不要罵我)

{###_girlee/21/1948422353.flv_###}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48422664  
↑↑↑小儒儒笑起來的樣子真可愛

怎麼覺得我PO文記錄的速度比不上小孩子成長的速度阿..
上次九月底小儒儒回來時.還不會走路..只會爬爬爬..要不然就要抓著東西才會走.
這個周末回來已經會放手搖搖晃晃的走路了..
讓我不禁感嘆是不是我也隨著時間一點一滴變老了(跳脫的太快了..哈哈)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48422550  
↑↑↑小儒儒最後抓到的是我隨意放進去的粉筆夾..是想跟姑姑我一樣以後當老師嗎

小儒儒滿週歲抓周這篇文章被我偷懶放著沒寫一陣子了.趕緊來補完它..^^
儒儒國曆的生日應該是10/2..但老一輩的人都以農曆來算.還有什麼閏日之類的..
我也搞不清楚了..只記得那天星期六早上要去買菜時.陳老媽吩咐我要買隻大雞腿.還有紅龜粿之類的..
要幫小儒儒這個金孫做週歲..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儒儒的笑容怎麼可以像天使一樣可愛啊

我搭檔說她很久沒看到我小姪子的照片了..要我PO些照片上來.所以應觀眾要求先來這一篇^^..
話說小孩子的成長速度好快阿..我出國旅遊才一次沒看到小儒儒..就發現儒儒長大好多.
而且這小鬼竟然有點不認得我了..我要抱他時.還怕生哭出來了.
氣得我大叫"以後姑姑不買玩具給你玩了啦"→陳老媽在旁邊取笑我跟一個小孩發什麼脾氣XDD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